本會活動 - Activities

輪里關愛GREEN MONDAY

活動簡介

香港輪椅輔助隊每年均舉辦多項社區活動,旨在推廣傷健共融的價值觀,提高社區對傷健人士的認識,增進彼此之間的理解,並促進社區共融。政府近年一直強調可持續發展和共融社區的重要性。因此,本會聯同大澳女青年會及香港紅十字會將於3月25日(星期一)在大澳舉辦特別活動『輪里關愛Green Monday』。

『輪里關愛Green Monday』活動詳情如下:

輪椅維修服務

時間:上午11:00至下午4:00

地點: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大澳社區工作辦事處(大澳龍田邨龍田商場一號鋪)
* 如需了解、登記或查詢當日詳情,可致電2985 5681或親臨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大澳社區工作辦事處與負責職員黃姑娘聯絡。

攤位活動『綠輪大澳樂無窮』

時間:下午2:00至下午4:00
地點:大澳鄉事會廣場舉行
費用:全免
活動設有三個攤位,分別是「輪椅維修小偵探」、「環保有責」和「韌力求生」,並設有小遊戲。

攤位一 ——「輪椅維修小偵探」:
* 參加者可以了解輪椅結構和簡易檢查方法。

攤位二 ——「環保有責」:
* 參加者可以了解本會可持續發展的方法和輪椅維修與翻新的服務。

攤位三 ——「韌力求生」攤位:
* 由香港紅十字會舉辦,參加者可以了解逃生包內所需物品的種類和作用。

只要集齊三枚印章,參加者即可到禮物換領處換領精美紀念品乙份。由於紀念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194 9666 聯絡何小姐或羅先生。

下載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