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活動 - Activities

我理想中的環保共融社區比賽

為提升大眾對傷健人士的關注,香港輪椅輔助隊特別舉辦「我理想中的環保共融社區比賽」,鼓勵學生發揮創意,糅合境保護概念及無障礙市區概念,共同構建理想社區。

比賽詳情

本會由即日起至 2024年 2 月29日期間舉行『我理想中的環保共融社區』設計比賽,鼓勵學生用畫筆,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共融社區。歡迎 K1小六學生以『我理想中的環保共融社區』為主題自由設計理想社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概念及友善城市的目標,需要未來的『您』積極參與! 獲選的優秀作品將於港鐵南昌站展出,而得獎者亦可獲得豐富獎品。比賽詳情如下:

 

第一階段:畫作徵集

日期:2024 年 2 月 1 日至 2024年 2 月 29 日

 

參加方法:

  1. 下載參賽圖畫紙,以我理想中的環保共融社區為主題,作品必須表達出友善設計社區。請按此處
  2. 於 2024 年 2 月 29 日或之前(以郵戳日期為準),將參賽作品郵寄或親身交回九龍深水埗南昌邨昌謙樓地下1-3號 – 香港輪椅輔助隊我理想中的環保共融社區設計比賽。

 

報名費用: 全免

 

參加年齡:

任何 K1 至 小六 學生

〈K1 至 K3為親子幼兒組〉

〈小一至小六為小學組〉

       

第二階段:作品揀選

日期:2024年 3 月中至尾

 

獎品

每組冠軍一名,獲得書券HK$800

每組亞軍作品獎各乙名,獲得書劵HK$500-

每組季軍作品獎各乙名,獲得書劵HK$300-

 

及獎狀乙張和印有自己作品的明信片50個

 

重要日期:

截止報名及遞交作品:2024年 2 月 29 日(郵戳為準)

結果公佈:2024年 3 月 20 日(本會將個別通知得獎者)

 

比賽條款及細則:

如欲了解詳細的比賽條款及細則請按此處

 

查詢:

電話:2194 9666何小姐 / 羅先生 

電郵:[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傳真:2386 6899